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副县长王彦强一行到县疾控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06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疾控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24 16:56:41浏览次数:3365

  7月23日,定边县政府副县长、卫健局党组书记王彦强、卫健局副局长沈效亮一行到县疾控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彦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应急防护用品、消杀药品、器械等物资储备情况,座谈听取了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彦强充分肯定了县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要求县疾控中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住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势。他指出,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全县疫情无输入,无反弹。他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疾控中心主力军作用,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