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二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院感管理专题培训

【打印】

索引号:02007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第二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28 16:54:52浏览次数:4076

  为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认识,熟练掌握防控知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榆林二院院内感染科组织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院感管理专题培训》。

  为了不影响各科室正常诊疗秩序开展,院内感染科负责制作培训课件,由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培训。课件内容包含从预检分诊管理、发热门诊建设、普通病区管理、医务人员防护、环境清洁消毒等方面,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通过培训,不断强化联防联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使疫情防控立体全方位,确保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