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参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078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第二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28 17:17:55浏览次数:4579

  为丰富全院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帮助医院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近日,榆林二院工会组织医院6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由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榆林车辆段工会、团委主办的“约会青春·缘定塞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在榆林瑞丰农业生态园浪漫举行。整个联谊活动分作眉目传情、成语接龙、“心心相印"砰砰砰、牵手、毛遂自荐、爱情大转盘等活动环节。

 

  活动中,青年朋友们通过轻松自然的活动安排各自展示风采,参与者乐在其中。开心的交流,尽情的展示,相互传递着情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个活动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受到嘉宾们的热烈欢迎,为本院的青年职工加强交流、交往、交友创造了良好条件,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结识异性朋友。

  活动结束后,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共同的美好回忆,即收获了友谊,又放松了心情,期望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