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慵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2010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30 16:25:27浏览次数:2968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行政效能,增强服务意识。729日,靖边县召开全县卫健系统“慵懒散慢虚粗”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王永军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整治范围、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在全县卫健系统开展“慵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认真学习、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张宏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他要求,此次专项动员会要做到有要求、有任务、有措施,为进一步推进此工作落细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全县卫健系统“慵懒散慢虚粗”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善于剖析;三是要实实在在的整改,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人;四是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坚决抓好制度的执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此次工作的理解认识,从思想上、精神上、行动上落实好、整改好、坚持好。一是要认清整治“慵懒散慢虚粗”问题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开展“慵懒散慢虚粗”问题专项整治的针对性。特别是要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标本兼治防范问题,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集中力量解决;三是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确保“慵懒散慢虚粗”整治取得实效,重中之重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局机关要成立“慵懒散慢虚粗”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也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严明纪律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健康靖边建设、医疗卫生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卫生院院长、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