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我市加强影院防疫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0106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0 16:58:15浏览次数:3792

    为确保我市影院有序、安全恢复营业,7月21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市场执法队、榆阳区委宣传部、榆阳区文化市场执法队等单位,对申请开业的电影院落实防疫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万达影城、阳光影城、中影爱国者国际影城,对影院防疫、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开放前的现场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按照有关要求,对影院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场所防控管理、观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突发情况处置等18项准备情况进行逐项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影院认真开展防控工作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隐患,为影院恢复营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连日来,我市积极开展影院复工准备工作,要求各县市区结合实际情况适时有序恢复开放。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夯实“四方”责任,确保影院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申请一家、验收一家,合格一家、开业一家。

    截至7月22日,横山区龙泰国际影城、定边县新家乐影城已通过县上核查,率先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