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急救中心走进河滨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打印】

索引号:020113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31 17:23:58浏览次数:1815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全面提升我市安全文化素质,浓厚广大市民的安全防护意识。7月31日,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公共场所——走进河滨公园专题活动。

  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过往行人讲解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常识、疫情防控常识和应急逃生知识。

  此次专题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夏季防火注意事项、汛期注意事项、如何做好应急救治等,进一步提升了公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隐患排查、预防事故的能力,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刘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