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推进视频会

【打印】

索引号:020133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8-04 09:10:20浏览次数:3683

    7月23日,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推进视频会,总结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及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卫健局副局长常和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提纲、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提纲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精神提纲。

2.jpg

    常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以“两个维护”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打好整体仗、合成仗。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确定卫健行业整治工作重点,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要强化信息报送,在乱象整治中,有重要进展或者探索创新经验的,随时上报局扫黑办,并在卫健系统进行推广交流。常和平强调,全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央决定、扫黑除恶、众剑行动、拔根务尽”主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行动,针对卫健行业中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和整治,从严从细、一丝不苟抓好各项措施贯彻落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