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0149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8-05 16:05:26浏览次数:1662

8月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长远,着眼解决当前尘肺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卫健系统要针对尘肺防治攻坚行动和尘毒危害专项执法行动目标企业,按照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分清先后顺序、合理安排工作。要抓住重点、找准难点、控好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把上半年疫情耽误的时间进一步抢回来。要发挥好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牵头单位的作用,统筹政府部门之间、卫健系统内部和其他方面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紧盯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的目标指标要求,以追赶超越的姿态、攻坚克难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情怀,完成好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各项任务,为健康陕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