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暨尘肺病攻坚行动半年工作视频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0182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8-12 08:19:31浏览次数:4036

    8月7日,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暨尘肺病攻坚行动半年工作视频会议。榆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万正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医疗机构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其监督机构工作内容,并对我市下一步卫生监督重点工作和尘肺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艾利亚指出了各县市区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人民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认真负责、扎实工作,以保障全市公共卫生安全为己任,少说多干,狠抓落实,创先争优,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惠德存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其监督机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解决当前尘肺病防治工作中存在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检查督查力度,这是形势所迫,也是任务所需的一项工作。他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监督和尘肺病攻坚行动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建立协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和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发扬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综合监督及职业病防治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卫健委法规与综合监督科的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