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联防办督导检查横山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打印】

索引号:02019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8-14 08:41:07浏览次数:2522

        

   8月10日至1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兵胜一行深入横山区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准备工作以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爱国卫生运动及宣教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横山区卫健局局长刘树元、副局长赵子峰等陪同督导。

   在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横山镇街道办卫生院督查中,督导组对区疾控中心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常态化管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等进行全面检查。在区车站、隔离点车友酒店、人人家超市和仓库湾社区等单位督查中,督导组深入实地检查临时隔离室设置、公共区域通风消毒、体温测量及物资存放等关键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并查阅了疫情防控方案制度、体温测量、消毒、个人防护用品发放、宣传教育等台账资料。

   督查组要求各检查点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懈怠的抓好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回弹。并结合实际,开展好政策宣传解释,赢得各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