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一院召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6

  2020年8月11日至13日,榆林一院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绥德、榆林两院区分别召开。二级巡视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出席绥德院区会议。

  冯丙东院长在题为《担当新使命筑梦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医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成绩,同时也客观指出存在问题,并就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规划和指导。任建枫总会计师作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刘怀勤副院长、郝东宁副院长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科技项目的通知》。蒲尚宏副书记、王占胜副书记分别宣读《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奖励决定》。

  榆林市卫健委惠德存主任,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医院近70年发展历程中的艰难坎坷和辉煌成就,高度肯定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在201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更对榆林一院当前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当前医院正处于基本建设完成,加强内涵建设、建章立制、提升能力的转型时期,全院干部职工要拿出创业时的二康精神,抓住国家医改政策和区域医疗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充分发挥现有医院班子团结、职工积极向上的大好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自身、统筹谋划、创新机制,促进两院区协同发展,共创光明未来。

  经分组讨论,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报告》、《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与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闭幕式后,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郝东宁副院长、杨和平副院长分别通报了医院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冯丙东院长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慕怀玉书记以《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为题,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确保全面落实医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