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县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025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8-21 15:54:34浏览次数:2581

  8月19日上午,为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定边县2020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表彰奖励定边县医疗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医务工作者,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宣读了《中共定边县委定边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医师的慰问信》和《中共定边县委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医疗卫生先进集体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决定》;为定边县人民医院等8个先进集体和63名获得特殊贡献奖、优秀医师、健康卫士、优秀乡村医生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荣誉证书;优秀医师代表马建鹏、健康卫士代表李京桓、优秀村医代表闫锦鹏分别作了获奖感言。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卫健局党组书记王彦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视疫情为责任、视疫情为命令,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护佑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钢铁长城,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今天,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医师、健康卫士和乡村医生进行表彰奖励,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他强调,全县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顺应新时代,适应新要求,谋求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加快“健康定边”建设,为坚决守护定边人民健康,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