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对标补短”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027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8-28 18:30:39浏览次数:2425


  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各项任务,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在陕西省健康扶贫电视电话会议之后,佳县卫健局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健康扶贫“对标补短”工作推进会。

  会上,健康扶贫办相关业务人员就基本医疗有保障、慢病签约服务、大病专项救治、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等进行培训。目前,佳县使用的家庭医生签约手册为省级模板,严格按照要求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使慢病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要求各乡镇务必做到大病患者的“底子清、流程对、台账全、服务实”。最后就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和基本医疗有保障进行了培训,明确乡镇卫生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做好数据比对工作。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全县村医及镇办卫生院工作人员历年来在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传达了省市县召开的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了现阶段健康扶贫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办卫生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对标补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健康扶贫办全体人员、各乡镇卫生院业务人员及村医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