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来我省调研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281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8-31 08:23:26浏览次数:1743

8月25-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一级巡视员孟群一行4人,对我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主要了解我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现状、典型应用及存在的问题、讨论卫生监督信息化顶层设计架构、互联互通、“智慧卫监”建设等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省卫生健康委、西安市、延安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了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卫生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省监督中心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陕西要以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为契机,进一步大胆探索实践,加大硬件和软件建设投入,加强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调研工作,立足监督执法面临的现实需要,认真总结在互联互通、数据应用和“智慧卫监”等建设的经验,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建设标准,加强工作应用,全力推动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