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安排部署国卫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29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8-31 15:27:52浏览次数:2286

为切实做好横山区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及病媒生物防制复审迎检工作,826日,横山区卫健局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卫健局副局长阿小波主持。

会上,阿小波副局长对该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爱卫办魏京同志对病媒生物的具体标段进行了划分并就鼠防制处理、蚊蝇防制处理、蟑螂防制要求作了具体的安排。会议强调正确认识现状,增强工作责任感;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横山区国卫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小组内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