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组织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029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8-31 15:35:44浏览次数:2181

8月28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的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推进会。区卫健局班子成员,主管财务、疾控、医政、公卫、老龄等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区地病办相关负责人和各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2020年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补助项目和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有关工作;部署了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并通报了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情况。

视频会议后,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尚小明就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信息化的录入、资金、绩效规范使用以及基层疫情防控、基本公共卫生项目问题整改进行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从政治上的高度提高认识,强化项目组织管理、强化项目宣传、强化项目考核、强化项目落实,做到突出重点、查找短板采取强有力措施“规范、真实”的开展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使全区的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