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召开2020年 第一期干部健康讲座暨健康评估会

【打印】

索引号:02029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爱卫办发布时间:2020-09-01 10:10:07浏览次数:2369


8月29日,市干部保健局召开了今年第一期“干部健康讲座暨健康评估会”,共有包括市上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市直医院的保健科、康复科等在内的约80余人参加。

会上,来自北京运动养生专家赵之心教授就“体质锻炼”之肌力、心力、血力、内脏力及免疫力这“五力”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西京医院的两位专家对参会人员有关体检报告进行了健康评估。


本次讲座不同于讲“病”为主的医学讲座,而是运动养生讲座,传授新的健康理念和养生知识,从注重“治已病”向“防未病”转变,切实贯彻疾病预防为主的理念,从干部保健的实际出发传播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推动了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在内的干部保健水平和保健质量提升。

    会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全市干部保健工作和健康榆林建言献策,共同将健康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健康榆林建设筑牢根基。


                                                     通讯员: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