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异地居住离休老干部

【打印】

索引号:020309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9-02 14:42:17浏览次数:1602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金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程赴山西省河津市探望慰问了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李世英老人,送上生日蛋糕卡、慰问品慰问金和学习资料,代表党组织和委领导送上关怀与祝福。同时向老干部通报了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状况以及新冠疫情防控、推进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我委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李老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李老及子女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工作,有困难及时联系我委老干处工作人员。

 李世英老人虽已愈九十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由衷的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的牵挂和关怀,表示自己一定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增添正能量,祝愿陕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2019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本着“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初心使命,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为标准,扎实开展离休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