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苏州团市委、卫健委一行来榆慰问第三十批支医志愿者

【打印】

索引号:02031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9-03 10:03:28浏览次数:2460

9月2日,苏州团市委、卫健委一行来榆慰问第三十批支医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榆林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袁党权主持会议,府谷县副县长尹玲,县卫健局、县中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卫健局、苏州市支医队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苏州市立医院、市中医院、吴江区中医院向县中医院捐赠了医疗耗材、外科手术器械、腹腔镜穿刺器等医疗设备,并对支医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近年来,苏州市先后通过选派多批次援陕医疗队、捐助医疗器械等方式,在该县扎实开展“传帮带教”工作,为推动该县中医事业快速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县将以“健康府谷”为抓手,以提高诊疗水平为核心,依托苏州地区医院的先进管理、现代化诊疗技术和高效优质的服务,认真落实对口支援的各项举措,在医联体、“医养康”基地、研发中心以及专家工作站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成果,促进该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