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助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打印】

索引号:02031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04 14:52:15浏览次数:2354

 

923日,由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牵头,县委宣传部、发改局、卫健局等单位协同配合在县城阳光家园、枣刺梁移民社区、东坑镇幸福院开展主题为“走进新家园喜迎新生活”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下乡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各基层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组织工作人员对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科学种地、科技助力脱贫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活动中,由市卫健委、县卫健局抽调的专家为社区群众免费义诊,现场为群众解答眼科、妇科、儿科、骨科、外科等方面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这个活动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免费享受到专家的一对一服务,还能体检、领常备药品,对社区居民帮助很大,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社区一个大爷激动地说。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