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送给老干部 上门体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09:41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体现干部保健工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9月4日,榆林市干部保健局保健工作人员一行赴绥德县,对已经101岁、享受副省级待遇离休老干部、老红军耿光春进行了专门的送医上门健康体检服务。


    市干部保健局精心组织了这次健康体检活动,协调榆林市第一医院三名相关专业专家,携带有关便携式设备,为耿光春老人进行了B超、心电图、血压等项目检查,使老人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同时,专家们在老人的医疗、饮食、护理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


    开展健康体检和送医上门工作,让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同时,作为干部保健工作者,也会紧跟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步伐,践行精准服务理念,更好的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让他们安享晚年。

                                                            通讯员: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