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委体制改革处、健康促进处党支部赴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351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9-09 19:54:39浏览次数:1655

9月5日,委体制改革处、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担当健康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凝视,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在眉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了眉县综合医改、健康扶贫及健康促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体制改革处党支部书记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三个表率,在担当健康新使命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2名老党员代表为6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4名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个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