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开展2020年“三下乡”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37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11 16:39:59浏览次数:1909

      9月2日和9月9日,由市卫健委和市文旅局联合开展的“走进新家园 喜迎新生活”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先后走进靖边县阳光家园和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中心敬老院,活动现场举办了惠民文艺演出、卫生知识咨询及义诊、赠送健康知识手册、发放生活用品等一系列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医疗、送服务、送温暖。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当天,人潮涌动,榆林市一院和中医院的义诊台前,有不少群众上前问诊;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宣讲健康知识,并发放了百余份卫生健康宣传品,深受群众欢迎……近年来,市卫健委积极响应号召,以提升农村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己任,三下乡活动持续蓬勃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讯员:白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