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39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9-14 14:53:02浏览次数:2874


为持续弘扬职业精神,进一步端正行业风气,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损害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911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参加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并对横山区2020年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家卫健委、省卫健委在全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行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新时代“管行业必管行风”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巩固党风、行风、作风建设成效,并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内部管理制度、严明行业作风建设要求、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严实医疗机构行风制度和组织建设等五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按照各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全面排查,加强监管,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问责追责,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横山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以及所属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王兆孝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