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召开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打印】

索引号:02039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14 16:10:05浏览次数:2502

 

  为提高我市职业病防治能力,规范职业卫生机构服务秩序,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9月10日,榆林市卫健委召开了职业卫生服务机构工作座谈会,在榆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27家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法规与综合监督科科长郭王亮主持。

  会上,郭王亮指出,目前在榆林范围内开展技术服务的机构数量多,业务范围广,但仍存在着服务质量不高、业务指导不够专业,无序竞争等问题。为了整顿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保障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权益,会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基本的服务规范,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最后形成一致的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服务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了服务行为,解决了当前我市各服务机构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推进我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