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人民医院与通镇中心卫生院成功举行医疗联合体成立启动仪式

【打印】

索引号:02039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14 16:17:32浏览次数:6297


  9月8日上午,佳县人民医院与通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联合体授牌仪式活动在通镇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通镇党委书记刘建忠参与。

  会上,县医院副院长申剑峰表示,医疗联合体成立以后,县医院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真诚的欢迎其他兄弟医院加入到医联体的大家庭中来。

  佳县卫健局局长李树峰强调,佳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卫生行业的排头兵,是佳县规模最大、整体技术水平最高、功能最全、责任最重的二级甲等医院,两院要以此次医联体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医联体建设,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推进佳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申剑峰等院级领导及临床、职能科室主任,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陕专家团以及通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由佳县卫健局副局长任军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