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子洲县召开深化县域综合医改暨医共体重点任务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0400主题分类:健康榆林建设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08:31:28浏览次数:4753

    9月4日,子洲县召开深化县域综合医改暨医共体重点任务推进会。国家卫健委基层司副司长诸宏明,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为子洲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县中医院医共体总院揭牌,副市长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诸宏明要求,子洲是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子洲县人民医院是全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的试点医院,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推动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提升。要把“基层强不强,能力是否提升”作为评判县域医共体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杨东明强调,子洲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和子洲县中医院医共体的挂牌成立,为子洲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要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打造一批重点专科,培养一批实干人才,建立一套先进模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同时,榆林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市医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榆林、健康榆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