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视频会

【打印】

索引号:02040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16 10:54:55浏览次数:2528


  9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视频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东林同志就行风整治、疫情防控、医废管理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20年行风建设、疫情防控、医废管理作了详细安排。将查处诱导消费,不合理诊疗行为、规范行业学会协会管理、扫黑除恶、惩处“微腐败”等9个方面作为整治重点。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收集问题线索要注重工作方法,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加强督查问责。

  会上,惠德存强调,行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要立足卫生健康实际,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建章立制,在完善监督机制上下功夫。最后,惠德存就公立医院党建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级公立医院要建立健全医院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按照政治强、促改革、懂业务、善管理、敢担当、作风正的标准,选优配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推动落实公立医院领导人员任期目标责任考核,完善领导人员交流制度。要抓好思想政治和医德医风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大力弘扬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突出成效促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持续向好发展。

  市卫健委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各科室、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委属委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及所属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国民  谢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