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举办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及乡镇卫生院统计工作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044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18 20:38:21浏览次数:2142

    9月16日至17日 ,榆林市卫健委在高新区世纪精华酒店举办了2020年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含妇幼保健院)及乡镇卫生院统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卫健委信息中心的陈君和刘亚婧老师及交大一附院的彭蓉主任,就统计法、基层卫生健康统计报表、卫生统计直报系统操作和住院病案首页质量控制等方面做了专题授课。

    会上,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吴忠辽主任通报了2019年榆林市卫健委在统计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总体得分在陕西省各地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中排名第三。他强调下一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健全统计调查体系,适应卫生健康工作职能拓展需要,将医疗卫生统计转向卫生健康统计,进一步规范统计过程管理,转变统计方式方法,提高卫生统计效率。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确保通过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市各乡镇卫生院和市县两级公立医院统计工作人员共计299人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孙少栋 陈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