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与榆林市地病所联合开展以“倡廉洁、践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5:14

9月21日,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市地方病防治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参加了以“倡廉洁、践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在这里,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的支持和鼓励,来自两个兄弟单位的38人被分为2个团队,分别组成了“大雁队”与“战狼队”,在每队政委与队长的积极带领下,各小组的队名、口号、队歌产生了,振奋人心,促人奋进。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学习治沙精神,接受红色基因教育,忆苦思甜;接着,在庄严的党旗下由市健教中心副主任康海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简单的破冰开营,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融入训练。所有队员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共同迎接挑战与考验,出色的完成了“高空断桥”、“急速60秒”、“真人CS枪战”等具有较强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拓展训练任务。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用心体会,细细领悟每项体验活动所蕴涵的知识、理念。

虽然一天的训练现已结束,但留在心里的震撼却是永久的。训练的时间比较短,收获却很大,回顾在训练中感受到的挑战和磨练,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信心和勇气,也带给了我们深刻的思索和启迪,是进一步推动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考验。相信这次训练经历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大家感言:我们一定会把拓展训练过程中所获得的心得和体会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中心美好的明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通讯员:张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