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锋一行来佳县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059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10-14 16:41:50浏览次数:6513

  10月13日,陕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中医药管理局刘峰局长一行五人在榆林市卫健委惠德存主任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佳县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新阳,佳县卫健局局长李树峰陪同检查工作。


  刘锋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佳县人民医院、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镇中心卫生院、乌镇卫生院、乌镇下高寨村、朱官寨镇秦家沟村村卫生室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着重检查了预检分诊的运行状况,参观了基层医院重点科室开展工作情况。刘局长一行与基层医院的职工、村医、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给予亲切的慰问。

  刘峰对佳县卫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为卫健事业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