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道德讲堂”走进米脂县申家沟村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0

 

  1021日,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走进帮扶村米脂县申家沟村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在新冠肺炎中最美逆行者的奉献精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本期道德讲堂依次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五个环节逐一进行。每个环节都充满感动。活动以一曲《大爱无疆》拉开帷幕,大家一起观看了最美逆行者--中国英雄的事迹,一起回顾疫情期间种种感动的故事,村民们都感慨万分。在送吉祥环节我们一起为申家沟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给村民送去祝福。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不仅宣扬了中华儿女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在借用身边英雄的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村民积极与道德模范同行。自觉将道德理念化作实际行动,提升村民道德素质,更好的推进帮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高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