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培训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0650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09:25:17浏览次数:4388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我中心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榆法办发【2020】10号)精神,2020年10月21日下午,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民间借贷法律法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陕西智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宋照伟来中心宣讲。


    会上,宋照伟从民间借贷、民法典亮点解析两部分开展专题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辅导,辅导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分析,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学习和运用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和掌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学法普法为己任,争做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通讯员:奚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