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疾控中心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652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4:38:28浏览次数:1766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20-21日由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联合对我市榆阳区和米脂县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因素监测工作的实施进行现场指导。


   监测区县均能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明确各组人员的职责分工,明析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监测工作。

   通过对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的监测,能更清楚掌握学龄儿童青少年近视、肥胖等主要常见病情况和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采取针对性干预措施,保障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为健康榆林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