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 专项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0665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10-23 09:11:15浏览次数:2188

为落实生活饮用水安全责任制,确保生活饮用水和二次供水安全,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1019日至21日市卫生监督所书记李喜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榆阳区、横山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榆阳区、横山区供水单位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健全,水源污染应急预案、清洗消毒记录完整,档案资料保存完好,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明齐全。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横山区自来水公司化验室消毒记录不完善;榆阳区部分酒店二次供水单位未办理卫生许可证等,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分别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限期完善。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鼓足干劲,继续对榆阳区、横山区生活饮用水单位加大督查力度和频次,紧扣关键环节、加强监督、以点带面,抓实各项解决措施,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