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敬老月主题晚会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674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0-26 08:45:15浏览次数:1695

10月22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举办“浓情敬老·守护夕阳”敬老月主题晚会。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委主任刘宝琴参加主题晚会。

刘宝琴在致辞中表示,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曾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无私奉献,辛勤劳动,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巨大,老龄事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省各级老龄工作部门要全面贯彻“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要扎实推进老年人权益维护、优待服务、养老保险、健康医疗、照护服务、高龄保健补贴等方面政策措施不断完善,确保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颁奖典礼采用网络云端及多媒体手段,通过5G技术实现了现场活动高清直播。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场人员均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后进入会场。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卫生健康委机关、驻委纪检组、省中医药局、省保健局各处室和委直委管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老龄办负责人,部分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爱心企业、养老机构,敬老单位及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