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市传媒中心录制秋冬季节传染病及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节目

【打印】

索引号:020687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7 09:12:51浏览次数:4177

为做好秋冬季节传染病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教育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公众防控意识和能力,促进公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市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市传媒中心录制三期秋冬季节传染病及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节目。

10月23日上午,首期节目在市传媒中心完成录制。节目邀请了榆林市第一医院老年病科主任王荣就秋冬季老年人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病等高发疾病及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进行权威解读。王荣在节目中强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流行的双重压力,老年人免疫功能弱,容易受到传染病的侵害,均衡膳食、适当运动、戒烟戒酒、心态平和、恰当的医疗诊治是维护他们免疫功能的有效手段,也是预防秋冬季节传染病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制胜法宝。

三期节目完成后,将择期在市电视台播出,为我市秋冬季传染病及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安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