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健康服务中心开展敬老助老专题法制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70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10-30 15:18:13浏览次数:2265

10月29日,靖边县健康服务中心联合杨米涧镇司法所在杨米涧镇利用集市开展以“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开始”为主题的关怀关爱活动暨《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高龄老年人权益保护暂行管理办法》的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杨米涧镇司法所干部李林毅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高龄老年人权益保护暂行管理办法》向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作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实例讲解,对老年人切实关心的养老保险、子女赡养、财产继承等法律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高龄老年人权益保护暂行管理办法》宣传单和相关宣传手册700余份,发放脸盆、香皂、手帕纸、手提包等宣传物品480余件。

                                                           通讯员:呼天娥 林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