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食品安全标准进企业宣贯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706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11-02 09:05:26浏览次数:4208

   为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引导食品生产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标准的使用和知识普及,按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食品处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风险监测、风险评估与营养健康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分别联合吴堡县卫生监督所、米脂县卫生监督所和定边县卫生监督所,深入企业送标准上门、送服务上门,指导企业正确使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帮助企业完成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全力履行卫健委食品安全工作职责。


   监督员通过参观生产现场、调查询问、查阅资料和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使用标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征集地方标准的申报意向,介绍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等标准知识。发放食品安全标准宣传图书300余册、食品安全标准宣传画报200余张、纪念品300余份,填写《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及意见反馈调查表》9份,收集到食品安全标准工作意见两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