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人民医院开展 “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71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11-02 14:33:59浏览次数:2392


2020年10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脑卒中的认识,普及脑卒中科普知识,以提高健康生活质量,实现脑卒中,早防、早诊、早治。靖边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于20201029日一早在阳光家园南门开展主题为“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与西安医学院支医专家折萧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义诊现场医护为前来问诊的市民检测血糖、血压,进行卒中相关疾病咨询、用药指导等。并由相关医护人员分发健康宣教资料,讲解日常生活中预防脑卒中的方法,普及脑卒中的预防知识,帮助群众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脑卒中义诊活动共为百余位群众进行了健康宣教,使参与的群众对脑卒中的防治意识得以全面的认识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