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二院召开专班会督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816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时间:2020-11-13 10:12:56浏览次数:3312


11月10日下午,榆林二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班会,督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聚焦“内防输入、外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院长贺波,党委副书记刘烨,副院长张哲、梁小平、杜光勇、李明军,纪委书记任小梅,总药师高不为,疫情防控专班及下属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贺波院长一行重点对核酸检测能力、感染疾病科改造后标本存取环节、核酸采集流程、预检分诊制度执行、发热门诊改造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分析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后一阶段工作。贺波院长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坚决克服懈怠心理,进一步激活疫情防控指挥机制,充分发挥医院疫情防控专班的作用,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突出问题导向,系统地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摸排发现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贺波院长要求,检验科要尽快完成新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基建改造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最大可能缩短工期,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人员的管理和培训,第一时间更新和掌握国内外疫情最新动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