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爱卫办对佳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专项考核评估

【打印】

索引号:02084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11-16 15:54:17浏览次数:2304


  近日,省爱卫办市际交叉检查组赵军武主任一行3人对佳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2015-2020年)和医疗卫生厕所整洁行动进行了专项考核评估。本次考核评估的重点是两项行动的组织管理、工作推进、取得成效。

  考核评估组严格按照评估方案的要求,实地查看了通镇、木头峪镇等2个乡镇4个村及县城主街道、农贸市场、县级医院、景点、城乡结合部、公厕等重点场所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开展情况,并通过群众满意度调查、随机走访、信息核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结合终期评估、核查验收相关技术指标,对每个核查评估点进行打分。

  考核评估组认为,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以打造全域旅游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部门工作措施得力,城乡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总体要求和技术指标落实有力。希望佳县在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基层环境卫生保护宣传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健康中国建设打好群众基础。

  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惠斌、病媒科科长闫锐、县卫健局局长李树峰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