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二院获“心动中国·稳心杯”心电图大赛陕西省赛区第二名

【打印】

索引号:02086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11-18 16:16:30浏览次数:1963

 

1115日上午,“心动中国·稳心杯”心电图大赛陕西省赛区比赛举行,来自省市两级多家医院的24支队伍参赛。榆林市第二医院代表队(由心内一科刘燕医师、心电图室白亚亚医师和黄莉医师组成),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大赛第二名。

“心动中国”是由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发起的以心电临床综合知识及临床心电图识图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大型竞技类活动。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外及省内多名心脏与电生理专家对该领域发展新动态、新知识及新进展进行线上及线下多场培训。

比赛采用总分排名晋级赛,参赛者同步答题,评委从答题准确率和答题速度两方面进行评分。榆林市第二医院代表队经过第一轮激烈的初赛进入决赛,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扎实的基础,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增强心电图识图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临床。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