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0872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1-19 10:09:30浏览次数:1459

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于11月1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十四五”期间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为目的,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卫生健康标准体系,不断增加优质标准供给,大力促进标准实施,不断增强标准国际话语权,为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贡献标准化力量。

疾控局、标准协调管理机构、卫生有害生物防制标准专业委员会交流了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经验。

委相关司局、标准协调管理机构负责同志,21个标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王建军同志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合影


王建军同志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