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87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人民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11-19 15:25:04浏览次数:2295

  2020年11月18日是第19个世界慢阻肺日,今年的主题是“改善慢阻肺生活,无论何人与何地。”为了提高群众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认识,提高全世界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疗水平,靖边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在世界慢阻肺日当天举办了义诊活动。

  下午14时,义诊活动在新区运动公园展开,呼吸内科多名医护人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对群众进行了科普宣教,对慢阻肺患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病史询问和体检,为患者提供了疾病相关知识咨询服务,并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慢阻肺疾病知识手册等。

  此次义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及患者对慢阻肺的认识和关注,对提高慢阻肺疾病防控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让患者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及防治慢阻肺的重要性,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