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

发布日期:2020-11-24 15:14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健康教育中心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反腐枪声》。
  《反腐枪声》围绕共和国检察署第一任检察长李六如这一主要角色,史诗般地讲述了共和国第一反腐案件始末。影片以建国之初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在此次战役中,由于一批变质饼干、劣质雨衣透水,导致志愿军官兵出现重大伤亡,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署第一任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影片以枪声开场,以枪声收尾,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告诫了每位中共党员要坚守党的宗旨意识,充分展示党和政府对腐败贪污“零容忍”的坚定信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影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影,自己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和精神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讯员:奚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