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092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5:51:25浏览次数:24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省、市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11月25日,横山区卫健局在横山区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横山区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局长李云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11月22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健康扶贫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1月23日全省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接着方振兵副局长和赵子峰副局长就近期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要直面问题,找准症结,补短板;要压实责任,明确重点,推动全区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决定性的胜利;要严肃纪律,严格督查,对卫健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对工作任务未完成、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态度不端正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卫健系统上下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务实担当,激情实干,以更加坚定不移的决心、更加坚忍不拔的斗志、更加务实有为的举措,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贺继飞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