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召开横山区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业务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093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12-01 13:40:02浏览次数:2467

11月30日,横山区卫健系统召开了横山区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业务培训会议。省卫健委指导组李斌、杨新俭;市级驻区工作组高晓燕、郄礼要;横山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卫健系统包乡镇干部、健康扶贫办全体成员、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以及各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局长李云主持。

会上,首先省级指导组杨新俭同志就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中县表、村表、健档立卡户和非健档立卡户等表册逐一进行了辅导。

接着,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方振兵同志安排部署当前健康扶贫工作:一是要求各镇办卫生院立即召开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业务培训会,区卫健局包镇领导、包乡镇单位安排人员参加卫生院的会议;二是立即组织区、镇、村工作人员划片分组进村入户按照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中村表新列内容、户表新列内容、签约服务情况、村卫生室管理情况、医疗报销情况等等逐村、逐户、逐人进行考核核实。

最后,横山区卫健局局长李云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次考核,也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完成横山区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健康扶贫指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贺继飞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