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启动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954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3 08:28:41浏览次数:1453

近日,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通知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启动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宪法,民法典,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为重点,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开展社会宣传、疫情防控普法、进医疗机构主题活动等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法律六进”活动,推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全面收官“七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