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058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12-18 14:27:24浏览次数:4147

   根据2020年陕西省“双随机 一公开”要求,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于12月14—1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双随机抽检中的榆林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榆林市第八中学3所学校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抽检任务要求,查看了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学校医务保健室等。通过检查,总体情况良好,针对个别学校学生病愈复课登记不到位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因病缺勤追查、病愈复课证明情况。


    通过本次与教育部门的联合行动,使校领导对学校卫生与安全方面的工作有了明显的重视,更加有力的推动了我们学校卫生监督工作。今后我们将加强与教育部门的联动,加大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